國王毛蝶

國王毛蝶 創作媒材:墨筆 ◆按圖即可放大

這作品跟愛莉絲夢遊仙境裡的蝴蝶有稍顯定位相同‧但並不以他的形象抄襲‧我轉換了個不同的話題‧這世上有很多自以為是的人‧不管是國王王子或是皇后公主‧都有著以我為尊的觀念‧我也不便去評論‧每個人的生活目的跟觀念價值‧都是很難去改變但或許我不喜歡這種人吧。

我是國王‧你們都要向我膜拜‧我是王者‧世界以我在圍繞‧我是唯一。


我最近很為我的上司所苦‧老實說我真的滿討厭只會講不會做的人‧而且因為工作場所分了很多不同的部門‧有些類型可能比較得他的緣或是在他的認知觀念中‧他們是所謂的高人一等‧就連他自己也可能認為自己是主宰這間公司的國王‧而對於處於勞動工作的員工表現出來的差別態度‧我真的有點難以苟同‧人並不是以他的自我價值來分辨等級‧也不是個人所謂的高人一等就可以如此的鄙視‧這樣的做法只會讓我想到種族制度中的階級觀念‧每每看到那些被如此的人‧就會讓我覺得忿忿不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