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x2

兔兔x2 創作媒材:油漆筆 ◆按圖即可放大

此手繪白帽以兔子為主要主題。
用了乾點的方式去製作兔子絨毛的
感‧畫了很多意象的象徵‧讓畫
在活潑之餘帶點衝突‧並不是只
愛可以代表著兔子。
本作品也是用黑白色去呈現‧希望
大家習慣我的黑白世界。

帶著碧亮碩大的雙眼‧俯視眼前‧
動動絨鼻‧搖搖身軀‧跳耀而活。

作者有養過兔子‧僅只有第一隻養的兔子有給我思想的感覺‧其它任的兔子‧老實說‧我開始懷疑它們到底有沒有思考能力‧但我覺得是有的‧只是活在兔子世界很慵懶‧很自我‧在它們眼中‧我想人類只是他的飼料配給者吧。
不過‧兔子真的很可愛‧但要養之前請先考慮自己是否有能力照顧它一輩子和能有時間陪伴它‧動物也是會寂寞的何況是人。

感謝配合拍攝模特兒:明治先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