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發現
創作媒材:電繪 ◆按圖即可放大

用了不少素材跟電繪還有影像合成的方式‧創造出一個值得發現的世界‧我的世界是如此‧你的呢?是否也像我一樣有很多的事情等待你去發現。

在創作的過程中‧可以一步步像是在出謎題一樣的將畫面豐富‧例如左下角的貓‧牠不只是看著門上想著主人什麼時候回來的普通貓‧而左中的海龜正在尋找它生命的終點而或是要去旅行?‧人類正在探索什麼古老文化而鯊魚則伺機而動的想著下噸的大餐。太多事情值得我們去發現跟感受了‧你‧還在等什麼?盡情幻想吧。

創作這種類型的合成我覺得輸出大型圖或是以油畫方式呈現會比較滿足我的期待‧因為就算是細部色彩紋路的變化都是我想要給你們發掘的驚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