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開發-實驗作◆花叢聚會遊記

新技開發-實驗作

由於花叢的聚會‧繪了3幅畫作當作禮物‧希望他們會喜歡
這次在畫前我想了要怎麼樣處理這3幅‧對於上色這方面‧本想要好好上色就好‧但玩心頗重的我‧想起了以前就很想作的一種方式來作畫‧在實驗之前很怕會毀了底稿‧因為只要效果不是我要的那樣.整個就會毀掉‧所以我就先繪了個隨意插圖去作實驗‧等膠乾之後的顯現效果‧其實滿有趣的‧在整個上色暈染方向不明確的 ‧可以有這種顯現我很給他開心‧因為我知道這個方式可以有這種效果‧雖然很隨機‧又要上膠等等的步驟‧但假以時日我能很明確的掌握這種方式‧他應該會成為我很得心應手的一種技法吧。

◇-------------------------------------------------------------------------------------◇

▲【斑點貓的叢林冒險】 創作媒材:墨筆‧彩色墨水‧宣紙 ◆按圖即可放大
贈圖於花叢→小君

個性很可愛逗趣的小君‧我繪了一幅斑點貓探索叢林發現新事物的圖‧希望他會喜歡摟。
叢林深出長出一棵閃發光芒的花叢‧一隻可愛逗趣的貓咪走進這空間‧碰跳的四處傳達美麗花叢的誕生。


▲【花-蝴蝶】
創作媒材:墨筆‧彩色墨水‧宣紙 ◆按圖即可放大
贈圖於花叢→小麻

真的很高興有個人會喜歡我的作品‧粉絲這種名詞我擔當不起‧不過還是一整個很高興‧去看了小麻的部落格‧我一直很羨慕可以寫文的人‧可以把腦中的想法‧故事很清楚的給他表達出來‧而且又是寫奇幻類的文章‧老實說這很對我的味。
在花叢中飛耀的蝴蝶‧散落她讓世人幻想的領域-我是以這方向為出發點來繪製這張圖。


▲【柿子兔的夢遊仙境】
創作媒材:墨筆‧彩色墨水‧宣紙 ◆按圖即可放大
贈圖於花叢→藍香蕉

這張是送給花叢的主人‧也就是異世界的管理者發想人。
一個奇遇的故事讓他遇到生命中種種的人種‧一段段人生故事的進行‧就像愛莉絲夢遊仙境那樣的必然‧這段故事持續在進行中‧故事也一直有新的篇章‧我繪這幅的用意是希望他不要放棄‧開啟了一個門‧整段故事絕對不會只是醒來的一場夢‧而是建構的完成。

◇-------------------------------------------------------------------------------------◇

◆花叢聚會遊記

本次聚會真的人很多呢‧老實說我滿不知所措的‧所以無言了許多‧不然平常的我應該算是屬於人來瘋型的不然就是年紀大了臉皮薄‧宅習慣了反而對於面對這麼多從未見面的人還有點小害羞‧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可以見到很多朋友‧每位都是很厲害的畫手‧尤其是在交換禮物那時‧見識到每位創意人的禮物‧我很高興可以有這群“同伴“‧之後的結束合照也是滿有趣的‧看到滿滿的相機‧感覺好像是在相機專櫃選購相機那樣的豐富‧很妙喔

之後的第2段我因為有事所以沒有跟‧不過我相信他們玩得很愉快又開心‧這是聚會真是成功‧靠近了花叢彼此的情感‧也讓花叢的成長灌上了一計很強大的營養劑‧加油‧盛大的發展吧‧我相信靠圖文的力量我們會因此找到自己的存在。

Donat說 『E』花虫聚會之食記→點選來去看吧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說席大...



那天我真的累爆了也沒精神
(重點是我畫得太心虛了
阿應該要聊天的啊!!!!!!這樣XD
匿名表示…
小麻:
雖然咱們兩個的座位天差地別
沒有機會跟你聊聊
不過能得到手稿真開心
看到我就忍不住想要狂笑,炫耀給別人看
但是因為怕太囂張,搞得大家都跟你要圖
我就慘了
ps
連描圖紙包裝也很美
所以我看完還原封不動的包回去
連紙膠都貼回原樣
感覺以後我隨時都可以再收一次禮物呢
TO:
小君好^^.那天看你好忙喔~﹦﹦想要靠近你身邊攀談一下都有點困難.不過我想會有機會的啦呵呵

TO:希望你會喜歡啦﹦﹦.可以擺出來就擺出來.哈哈老實說我會滿喜歡舊舊的感覺.因為很有年代感.^^
匿名表示…
話說席老大也是當天我想要拜見的其中一人呢~
可是顧著做很多要低頭的事~
好多花蟲的真面目我都沒見到~0.0
不過很開心可以跟超厲害的席老大一起待在同一個地方~~~XD
匿名表示…
哈哈哈哈
好家在我最後有趣跟席老大打聲招呼
其實那天我不曉得要怎麼稱呼您說
結果竟然直接叫您席默思
真是失敬啊(鑽地洞
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喔
期待下次見面
這次人太多
時間卻不夠多...
所以好多都沒有認識到
有點可惜
不過有了這次成功的經驗
我相信下次的聚會就在不久的將來

by 啵力
TO:逸點點
那天我有看到你~只是人數很多坐的遠了點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有到現場喔

TO:啵力
呵呵最後有跟你打到招呼也滿妙的厚
那天我很不知所措呢﹦﹦其實
不過下次見面我會好好去認識認識大家的~哈哈
匿名表示…
席莫思的圖都好棒喔!!
好喜歡你的圖(閃亮亮雙眼
張巧可寫道…
席大,那天很可惜沒跟所有人交談到呢(汗|||
不過,我也很害羞XD
版務很用心的規劃整個活動流程,那天好開心唷~

by 巧可
匿名表示…
哎呀 其實我超想要席大的圖的XDDD
to:
麻糬Nicole
你的風格也讓我愛不釋手阿

to:
巧可
一回生二回熟.我相信下次見面可以聊到更多的啦~哈

to:
呆尼爾
你的圖我也很想要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