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機械人種

【未來機械人種】創作媒材:影像合成‧電繪 ◆按圖即可放大


在環境日漸惡劣下‧人類也應驗了達爾文的進化論


將科技的產物移植在自身‧而達到生命不滅的夢想


他驕傲的叉腰‧用意念傳達著我是萬物主宰-人類



這是個很諷刺的作品‧人類不斷的破壞環境‧破壞平衡‧

在我們生活中那個自認為會越來越好的世代‧真的會越來越好嗎?

當少數人在持續著愛護自身這個存在的空間‧

持續的動作依然無法阻止大部分人的自私‧

世界依舊會崩落‧而我也是其中一個推手。


這次的表達為思想不滅‧不管流傳多久‧只要有一個人將你的理念‧你的想法延續‧

就算擁有長生不老的能力‧腦中沒有進化‧那一切都免談了

------------------------------------------------------------------------------

這是花叢-小君(不死軍團) 舉辦的一個活動
【不滅】

以下是活動主題說明:


發起人:照名單順序第一位,由團長小君發起

主題:不滅(不滅的延伸詞:永恆,不朽,等都可以拿來當創作主軸)

題旨:不死軍團以不死為名,不死是為了不滅

怎麼樣的情形會讓一件事,一個人,一段故事永垂不朽

團長以ETERNITY為不死軍團下了註解

就是希望不死軍團的團員們可以在創作精神跟創意上不

請以不滅當作品的中心思想,創意出自己的作品吧:)

由此來看看其他創作者【不滅】的作品吧→來看不滅吧(點我)

留言

何尾妹表示…
馬卡
你把之前寫的那一篇「關於設計我覺得這個最重要」
貼到自己的blog上面,貼好跟我講一下
我轉過去花叢
不好意思 這麼久才處理這篇文章
真是太拍謝了 原諒我吧
何尾妹表示…
上一篇名字打錯 是席大 哈哈 拍謝
花叢表示…
http://www.wretch.cc/blog/wecreate/12093848
高展的初稿時間請前往此篇網誌

初稿內容

手稿(攝影掃描皆可)、概念模擬(類似的圖像或雜誌可以放上來,讓大家比較好想像
文字說明
1.作品說明
2.色系
3.希望給人的感覺

以上這樣的一套初稿,可以發展兩三套
可以經過討論後選擇,然後發展


時間上無法配合者,請直接跟我講
我盡量配合
4/17繳正稿的部份就沒有轉圜餘地
感謝
花叢表示…
http://www.wretch.cc/blog/wecreate/12097780
這篇是已經交稿的匯集和一些建議
密碼是980417 就是我們交稿的最後期限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其他人作品一些建議
期待高展的作品更豐富且完整唷^^

如果要繳作品給我請寄
black730603@yahoo.com.tw

有任何轉檔,檔案不知道怎麼轉,作品需要討論
也可以立刻跟我聯繫

感謝大家
匿名表示…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интернет магазин - лёгкие сигарет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