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鳥

異鳥 創作媒材:油漆筆 ◆按圖即可放大
請飛躍自己的天際‧ 就算路上有
訕笑‧ 也要勇往直前‧展翅
飛翔。

◎別讓現世的眼光佔據你滿腔熱血
衝勁‧去做就對了—席默思馬克
語錄

本次手繪帽也以幻想風格的插畫為主‧中間的鳥飛翔到另一個異界‧ 象徵著未知的路上雖然有很多訕笑般的困難‧也要勇往直前的不要放棄‧這次用的筆法跟之前的有些許不同‧實驗性的作品讓我覺得滿新鮮的‧ 觸的不同或許是要看實物會比較知道細部的手法‧不過裡面訕笑臉孔的圓臉圖‧我覺得滿可愛的‧這頂帽子的繪圖帽延部分讓我玩的滿開心的‧實物效果也很特殊‧基本上滿符合腦中事前假想的成品模樣‧不錯‧我喜歡。

有時見到很令人激賞的作品‧就會驚覺自己的渺小‧或許自己的作品沒人讚賞‧但我覺得活著就是要做自己這生都不會後悔的事情‧當自己都不放棄自己‧那就算別人在你的眼前訕笑‧但你還是很快樂的做著不後悔的事情‧人生不就是為了自己而活嘛?並不是為了別人。

感謝配合拍攝模特兒:明治先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