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獸(花叢活動)

【年獸】 創作媒材:墨筆‧電繪 ◆按圖即可放大

過了千年‧鞭炮聲‧逐漸改變了原本的意義
年獸們開始保衛地球‧當到了迎新年的時刻
原本驅逐年獸的爆裂聲響‧隨著慶典的到來
我們成了帶來新年新春的象徵。


雖然是古老故事‧恆久的傳統‧
年獸已經不帶給這個世代的人們有這麼大的不安‧
我們開始幻想年獸替我們保衛地球‧
讓我們在這新年的到來‧開心歡慶的過年‧
原有的鞭炮驅趕也轉變成迎接慶典‧
悠遠的傳統故事‧給了他不同的意義展現。
花叢聯播貼紙
由此看看其他人的年獸作品吧!

桌布版本

800x600
1024x768
我還另做了桌布版本的年獸‧喜歡的朋友可以帶走‧
如果有希望要求特殊尺寸的可以留言告知我會幫你做調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後記●

我有想過‧如果真的有年獸來敲門‧我會很開心的迎接他 然後騎上他的背‧感覺好哈利波特‧不過那種想像真的好令人癡迷阿‧ 這次繪的年獸比較偏向年獸寶寶‧在家等待父母那種的情形‧至於父母跑去哪了‧ 當然是去維護地球啦ㄏㄏ‧剛開始本想走門神的那種創作想法‧ 最後選擇以這樣的方式呈現‧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感覺‧不以年獸威嚇的方式走向‧在這世代多點善的力量‧ 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當然酷帥有勁的年獸也是很吸引我的‧ 這次參加的年獸活動有很多人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我享受在這些創意的圖面裡‧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心情。

圖中的年獸寶寶抱著地球‧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更愛這個存在的空間‧而角上的鞭炮是因為在演化的過程中‧年獸知道鞭炮不是為了要驅逐他‧而是要迎接新年‧所以將它作為裝飾浮現在角上‧以身為這個節日的象徵物自豪‧滿高興自己能繪出我自認為很可愛的角色。


留言

匿名表示…
席老大就是席老大~真是功力無窮~>w<
匿名表示…
好可愛的小孩~
雖然有一點點恐怖~

但是很有懷舊感~
匿名表示…
這張年獸好有懷舊感喔~

好可愛~
逸點點
你的創意也很棒阿

g子
你的圖才是可愛~
我的比較詭異啦~哈哈

因為他以前當壞人當慣了~臉型可愛不起來
但行為可是可以改變的~哈哈
匿名表示…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席老大果然還是有如神~

您的作品總是充滿了一些接近神的愁暢...

感覺真的是很棒~


呼......


能有你上色技巧的的10分之1就好了~!

呵!


年獸桌布拜收!以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