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花叢的新居落成圖


【花腦】 創作媒材:墨筆‧電繪 ◆按圖即可放大

終於有時間可以創作了‧這次的作品是獻給花叢(一個網路創作團體)因為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裡面匯集了很多不管是文章還是圖畫的網路創作者‧喜歡看文或是圖的朋友可以去那選擇自己喜愛的作者‧希望大家給我們多多鼓勵。

這次作品也是主推腦內思考‧所以畫了顆大腦‧希望不愛此道的朋友不要受到太大的刺激。

最近工作忙到抽不出時間來創作‧不過雨過天晴了‧希望接下來能恢復平時的創作步驟跟能量‧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喜歡席默思馬克的創作風格也可以跟我邀圖慶祝你部落格的人氣滿百賀圖喔。(不過要給我時間‧謝謝摟)
花叢聯播貼紙

留言

匿名表示…
哇!席大這樣說
那小君我是不是應該很害羞的...
來邀張破萬圖圖勒=////=
話說席大是不是223生日(我記得你好像跟我同一天)
呵呵~我的確跟你同一天生日

我會趕快把圖畫好給你^^

恭喜你破萬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