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叢不死團活動-純真-『奇趣貓』

純真-奇趣貓創作媒材:水彩‧墨筆‧電繪 ◆按圖即可放大

一隻從小就對一切新鮮事物感到有趣的貓, 他的名字叫奇趣貓

這個世界對他來說太過狹隘,他要的更多,要的更廣

有一天主人送了他一個放大鏡,他高興的開始展開他新的探索

他從放大鏡裡看到的世界,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的新鮮

他看到了長滿綠草的草原,其實也只是長滿綠霉的麵包

他看到了滿天閃發光亮晶體的星空,其實也只是灑在黑桌布上的鹽巴

他就像個剛初生的嬰孩般好奇的探索這個世界

你是否也像他一樣有著如此純真想法的過去?

想要變成天空中的小鳥和游於水中魚兒

還是想要有著跟哈利波特一樣的魔法天賦

或著是希望自己能像海賊王的魯夫那樣的尋找夢想

一段只屬於童年異想天開的想法

而我的純真只局限於那天真無邪的思考模式

當人長大了.很多東西都不同了,唯一能擁有的就是自我

這就是我的純真幻想,奇趣貓

創作感想:

自從離開學校之後.上色就幾乎不曾用手繪的方式呈現

這次用這種方式來呈現圖面.雖然滿花時間的

但出來效果不錯.當完成後傳給朋友講感想.得到得答案是沒有純真

很邪惡.對啦!對啦!我就是邪惡.怎樣.畫風可愛不起來.我也很無奈

但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風格就是了.本次邪惡指數應該對我來說是很低的

我果然是重鹹邪惡指數派XD

------------------------------------------------------

本次活動由不死團的『啵巧可力』來主持我們的主題是純真,請點圖來觀看相關資訊吧!


-------------------------- 不死團員的純真連結 --------------------------







-------------------------- 亂入成員的純真連結 --------------------------


【圖部】











【文部】


-------------------------- 以下為不死團簡介 --------------------------

成立宗旨:

1)創作不死:創作是不會間斷的,這是創作者的精神

2)創意不死:創意是不會有"永遠老梗"的,就像音樂推陳出新

3)熱情不死:對創作跟發揮創意的熱情永遠存在

4)包羅萬象:任何話題都可以變成創作的題材,所以無所不在

5)圖文合作:有圖有文,不會只有圖供觀賞,也不會只有文字



留言

I鴨寫道…
會很邪惡嗎= =

(還差的遠呢!)<----(飛踢)

我覺得跟愛麗斯夢遊仙境的那隻貓很像

屬於面惡心善型的人物= =

好強唷= =

熱門文章